close

看這塊皂的名字,應該猜的出來是為了我家那二隻小鬼而做的

真不知該說他們太會遺傳了(遺傳小孩爸的"好皮膚")

還是太不會遺傳了(當然是遺傳小孩媽的"爛皮膚")

二隻的腳都有一粒一粒無名的顆粒(尤其是老大)

這時為娘的我,當然就得出馬了(其實是自己愛玩皂啦)

看能不能借由手工皂的"威力",讓二個小的皮膚改善一下

配方出處:(本來是自己有寫配方啦,可是豬頭如我,又不知道把配方丟哪去了!!)

愛上手工皂一書

配方: 酪梨油      乳油木果脂      自己浸泡紫草根的橄欖油     椰子油     棕櫚油

水 氫氧化鈉      超脂:同事姐姐送的不知名浸泡油

分層皂,是臨時起意的,只是..(請看照片就知道)

20120511414  20120511415  

這是哪門子的分層皂啦

原本以為第一層可以了,還臨時想到,加了桂花在上頭

等到第二層倒下去,哇~!

浮起來了耶!!(第一層皂浮起來了!!)

沒辦法了,畢竟失敗為成功之母咩(又在找理由了)

只好再接再勵囉

 

後續:做完皂後,從進房間就一直啐啐唸(唸給我那豬頭老公聽)

他的反應只有淡淡的一句:再做就好了阿

不過我的心裡是醬子想的:

(唉唷,你是不會懂我們的心情的啦,不想跟你講了,做皂的朋友們應該懂我的心情吧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