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蕉蓬來米戚風,其實這不是第一次做

只是之前真的都很懶的拍照(好啦,我真的很懶咩)

而這次居然讓我想到了(拍照)

只因

想替自己部落格的文章多增加一點(可是真的好懶的打文章阿)

(請叫我懶人天后媽~!)

不過講真的

沒把之前的成品拍下來

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進步(or退步?)

反正自己人要吃的,外表就慶菜拉

(最好是能醬子!不然每次做不好,是在不爽啥的)

說那麼多,來看一下照片(登登)

IMAG0094  

縮腰了..

不是我沒做好哦,是拍照的時間,距離做好的時間已經隔一天了!

而且用米的粉做的蛋糕

"金加就楞a"

再來一張切開的照片(好吧,其實我只有拍二張啦)

IMAG0095  

看組織,因該沒太差吧?!(這是我自己講的)

重點是好不好吃呢?

不用問一定好吃的阿(不然怎麼會做好多次了)

配方出處:請參考"妃娟"的"美味糕點新主張"一書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